星期四, 9月 24, 2009

惹火尤物

惹火尤物 泛指 身材豐滿, 樣貌姣好的女士, 不過....我卻有另一番體會

常說家中的媽媽是一個 "惹火尤物", 雖然佢的樣貌普遍, 身材尤如洗衣板般瘦削 (我遺傳了洗衣板的優良因子), 點解我亦叫佢為 "惹火尤物" 呢? 原因係o甘的........

老頑童及我的脾氣也有點兒猛, 尤其碰上悶熱天氣, "血熱" 的我地總係會心頭煩躁, 耐性隨之減少, 這時候, 你身邊卻出現一位喋喋不休的 "天鵝"在你耳邊不停的細語, 結果會如何???

獅子總得咆哮去表示佢的威武, 本想嚇怕那擾人之聲, 奈何...........惹火尤物卻似 "唔識死" 一樣, 繼續在獅子身邊出現, 不自知的作出挑釁行為 (如: 一臉無奈的鬼臉, 將你討厭的物件放在你跟前, 偶爾頂撞多一句悶棍), 情況變本加厲, 山洪忍不住要暴發了, 有時甚至會失控的波及池魚!

雖然我家的惹火尤物十分瘦削, 但卻威力無限, 女人............真的不能看輕, 厲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