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2, 2009

秋愁掀起 《沒結果》

友人公司將近搬了, 開始在位置內執拾雜物, 此時才發現五年前的舊物 (那時新入職學習的工作筆記), 一時之間, 百般滋味湧上心頭, 加上秋天將至, 心酸愁緒統統走出來, 令佢陪添哀愁!

突然想起了 憶蓮的 《沒結果》, 去以下網址便可以聽得到這首歌, 此時才發現原來以前的歌曲, 聽落係o甘有味道的。

即使曾經如何落力去投入又如何, 最後仍是《沒結果》! 這首歌又令我想起舞台劇 《攣到爆》的"最震撼" 一幕, 內容講主角在夜店中重遇那傷害過佢的愛情騙子, 最後卻奈不起一時的寂寞, 用了自尊去換一晚情慾!

《沒結果》- 憶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hXIjwcGBzo

作曲:Dick Lee 填詞:周禮茂 編曲:

鬧哄的約會告終 感覺驟變空
空似是街邊的風 凍或還是痛
擁抱著晚風 怎算是抱擁
不過又心中洶湧 你臂胳 你面容 你在情動

在這夜多麼的想你 明明明白不應再想起
愛吧就來愛愛我吧 用我一晚自尊去換你
在這夜可不可給我 從來沒這麼情慾過
愛吧就來愛吧 就來愛愛我吧
算了吧 吧
沒結果 沒結果

想你是我 想你是我麼
不要又心中洶湧 你氣味 你汗滴 你的愛火
在這夜多麼的想你 明明明白不應再想起
愛吧就來愛愛我吧 用我一晚自尊去換你

在這夜可不可給我 從來沒這麼情慾過
愛吧就來愛吧 就來愛愛我吧
算了吧 吧
沒結果
想起你的是我 想起你不是我
長夜過 長夜過
在這夜是我是否我 再想著你又怎結果
Oh my baby Oh I want you back
I want you ba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