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2, 2007

飲茶記

五月一日勞動節跟朋友去o左佐敦的聯邦酒樓飲茶, 那兒絕不便宜呀。

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入去, 不用等便立即有位坐, 但侍應的招呼卻很差, 佢地個個對眼也生在頭頂上, 對食客的招喚 "視若無睹", 真是 "可惡也" !!!!

其次點心的名稱也很獨特, 其中一味是 "這不是春卷", 我地大家都對此十分好奇, 特意點一客來試下, 其實這是.......................... 又幼又長的春卷。

當此點心送上我桌時, 我貪玩的問點心姐姐: 這是什麼?
點心姐姐: 這不是春卷 lor
我:這不是春卷, o甘即是什麼呀?
點心姐姐: (沒好氣的) 遞上點心紙比我自己睇, 便行開了。


另邊廂, 在澳門的勞動節遊行演變成騷亂, 警察在鬧市中連開五槍, 最後引致一人懷疑中流彈, 多人受傷。 從電視中所見的片段, 示威者真是 "很狼胎", 可能同佢地失業太久有關, 但我並不贊成警方開槍, 因為畫面所見佢是在天橋底下開槍的, 根本罔故天橋上行人的安全。祝願以後世界和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