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5, 2010

習慣了你, 卻密謀要「背叛」你

從前年少無知, 總以為「你」很有型, 你可知道, 多少青年人, 為了與你結緣, 刻意的待薄自己。直到長大以後才發現, 原來有你相伴, 不但變成了一種習慣, 也可叫是一種 負累

一再需要強調的是, 這「只是一種習慣」, 而談不上「愛你」!

, 尤其是「年紀漸長的人」總 容易接受新事物, 和你共渡的日子, 也有開心的時光, 至少………….你讓我「戴眼識人」, 但尷尬的是出入冷氣場所時, 被「霧氣」所蒙蔽。

幾年前已經密謀的「背叛」你, 可恨的是我高估了自己, 原來我沒有 足夠的勇氣去離開你, 總以為 離開 就等於「失去了部份的自己」, 又或是不安的 害怕將來比現在更差” (視力) 。然後因為學位進修等理由, 總被我輕易的找到借口去逃避「背叛」你。

今天我又再密謀的「背叛」你, 雖然已經習慣了你這麼久, 但我想尋回原來的自己、變回昔日的自己, 也想 不用戴眼 ()”, 也懂得識 () 人。

「激光矯視」將會是我「背叛」你的策略!  今次 革命一定會成功的。

有心起革命的朋友, 就要由搜集資料當天起, 注意以下事項:
1) 不准戴 CON (隱形眼鏡),
2) 少用電腦 少睇 TV, 等雙眼多 D 休息,
3) 早些睡, 雙眼休息足, 眼球肌肉、弧度較穩定, 做手術的效果會好 D, 而且事後會無O甘易 "反彈" 度數。

你都唔想比左 "皮幾野" 出黎o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