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7, 2008

Last Smile, First Tear

今日去睇 Last Smile, First Tear (最後的微笑, 第一滴眼淚), 劇情係講:

講述Fiona因好友突然死亡的打擊,決定放棄與世界溝通,只願活在自我世界之中。Joe則因為童年時被母親拋棄,內心已變得崩壞,對每段感情變得有所保留。一個不相信世界的人,跟一個不相信感情的人相遇了,並發展了一段奇怪的感情關係……。

整體上成套劇都好好睇, 佈景製作認真 而且 好靚, 演員演出投入, 劇中的歌曲好聽, 燈光效果亦佳, 全程沒有悶場, 而且........在劇中某 d 劇情反映出現實的你和我, 原來我地都 "曾經似劇情一樣".........

以為最糟的事發生了在自己身上, 以為自己懦弱, 不敢反抗, 選擇認命接受, 又或者選擇戴住面具, 包裝得美好的對待別人 (唔想笑卻迫自己笑, 不是發自真心的), 但唯一的分別卻是.............現實中的你我並不似主角般 "憎恨" 那傷害自己的人, 而係......我地只係害怕了那一次的經歷, 無信心站起來去面對將來吧!

人係應該積極的面對現實, 也許時間可以沖淡某些傷害的痛楚感覺, 那時候才是 "重新出發" 的時間啊! 只要真心的享受住活著每一刻, 其他的一切並不重要!

沒有留言: